2017年6月3日星期六

“自证其罪”的郭文贵露出来了其直播视频有提词器(图)



  531日的两个半小时直播中,“自我流亡”的郭文贵继续辱骂中国大陆的反腐干将王岐山,内容并没有丝毫出乎我们关注郭文贵的在美华人意料:空洞、无物、逻辑混乱、缺乏证据,穿插着各种半文盲式的诅咒发誓,以及文盲式的黄色段子。在视频中,郭文贵否认了中国官方对他的一切指控,却亲口交待了自己犯罪的事实。这是对法治的傲慢,还是智力上的缺陷,值得玩味。

  直播中,郭文贵先后多次提到,他给傅政华送过三次大笔贿款,还特别强调了5000万美金和一个价值数亿美金的“金融牌照”。如果这是真的,作为“亲历”这三起犯罪过程的“当事人”,郭文贵在爆料的同时可能忘了:对方固然构成受贿罪,但你郭文贵难道就不构成行贿罪?5000万美金,约合3.4亿人民币,检索一下大陆的刑法典不难发现,行贿如此数额,郭文贵面临的是十年以上的监禁!如此看来,郭文贵自己既证明了大陆追捕他的合法性,又证明了国际刑警组织对其下达红色通缉令的合理性。郭文贵还刻意炫耀自己的犯罪行为,一副逃脱惩罚后洋洋自得的傲慢!

  郭文贵口口声声对傅政华恨之入骨,为什么还不把手里的确实“证据”抖出来,让傅把牢底坐穿?这道理三岁小孩都知道——故事都是他自己编造的。渴望复仇的郭文贵把别人想象得比自己还愚蠢,傻子只能骗得了比自己更傻的人,那些为郭文贵摇旗呐喊的人要不就是别有用心,要不就是弱智!这样的戏码在美华人已经看得太多了,请不要再用拙劣的演技污了我们的眼睛!

懦弱的人喜欢表现自己勇敢,自卑的人往往表现出出人意料的傲慢,愚昧的人喜欢显示自己卓越的智商,郭文贵就是如此。

明明因为巨额贪腐资产被封怕得要死,一边向美摇尾乞怜,还号召推友发起“感美日”,一边向大陆哭诉遭遇,拿着CIA给他的材料和中共谈条件,中间却装作硬汉在直播中频频作秀!

明明因为自己出身草莽没有文化而感到自卑,偏偏要装出与中共高层接触频频的高人一等,但却连“中办”和“国办”都分不清!

明明照着提字器念稿子,字都认不全,非要装作自己口才出众智商超群,公关团队再三提醒也挡不住他脱口而出的下流段子。最近的Twitter还闹出了大笑话,直接把报平安视频的文字稿传到了推特上,留下了“-5332”的弱智粘贴印记。


  视频最后部分,郭文贵恬不知耻地当着两个女助手的面大谈“口交”,自己兴奋得红光满面,全然不知这个世界上还有对员工的性骚扰一说。傲慢与愚蠢在这个画面中达到了顶峰,这似乎印证了郭文贵在盘古大观中性侵女员工并非空穴来风。

  懦弱、自卑、愚蠢,是郭文贵用一次次直播给自己打上的标签,在美华人圈子里,稍有理智的人都早已厌倦了这个跳梁小丑的拙劣表演,不管是遣返还是驱逐,请让他走,我们希望生活在哪怕少一点点谎言的世界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